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

最簡單的代報名手續

小潘的代報名終於開張了!不過不是以前小潘待過團員,而是研究所同學捧場。
雖然有朋友熱心地介紹CASE給我,但是不知為何,就是沒有法子很快定案,最後客人就自己跑去旅行社報名了。哭哭哭....。

現在,讓小潘說個最簡單的代報名方式,不過,先決條件是,你要信任我才行。

只要告訴我:出發日期,幾個人,想去哪個地方,希望裡面一定要包含的行程或是特殊需求,以及大致預算

剩下的,就交給小潘幫你搜尋跟比價了,小潘會努力幫你找出幾個合乎需求、並且是最物有所值的行程,讓你挑選,也會跟你解釋其中的差異性。
因為小潘希望客人難得出國一次,享受的是有一定品質的旅遊,不要貪圖便宜,選了最低價的特惠團,吃差住差還有走不完的購物行程,壞了難得的好心情,然後以後再也不找小潘做代報名的服務了....。

要特別說明的是,小潘給的優惠是哪裡來的?小潘給的優惠是所謂的同業價,也就是旅行社為了能夠順利出團,因此往往都會互相交流客人,把同一個日期出發的客人集合起來出團。可是,我自己是旅行社,幹嘛要把客人讓給你?那我要賺甚麼?因此,為了吸引其他旅行社把客人讓出來好出團,一般旅行社之間都會有所謂的同業優惠,就是如果你介紹客人給我,我就一個客人給你幾百到上千的佣金。小潘就是在扣除營運成本後,把多的優惠客人。這就是為何小潘的代報名,會比直接跟旅行社報名便宜的原因。

不是直接跟出團旅行社報名報名,安全嗎?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疑慮。但是,其實代報名都會簽訂一張三方合約書,所以只要你的代報名旅行社有參加品保協會,基本上都是安全的,因為如果出不了團,品保協會會負責你的損失。而代報名的旅行社,其實也會擔心出團旅行社有問題,所以也會幫你監督,找家比較安全可靠的旅行社,不然出問題也要賠償呢。因為,代報名反而還多了一陣保障,多一個人幫你監督出團旅行社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